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全都是我的错!
你对完...
我有选择吗?

这个世界只有你的大女儿有用
我最没用只回带麻烦给你...
我的!
她是对的.她会想嘛~!
她为你争光...我只会浪费你的时间和丢你的脸!
今天拿到DC我不知道要怎样给你~
费事你又讲多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也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这样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