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Friday, October 31, 2008

Aiyo~Sick jor!
se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未來你的路都在你的手中,
我的未來我的路也在你的腦中

我的人生隨時等著你說開始~
我可以輸在起跑點
但是你不可以.
就算你输我都一直在你身边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给我时间来让我跟你把话说完...
[你可以....]
我在等你!
P/S:~我的生日,我想要你的拥抱..
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发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