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那感觉真的停留在我的心里...
我很累...
每天看到你[P.M]就让我想到好多东西...
就像我一个人寂寞,你有你的宝贝
那会让你开心吗?
如果是我让你有着你的宝贝
你的生活方式会比现在好很多吗?
我爱你,可是我说不出...
而且,你有她了~
那你开心就好...
祝福你和她~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但是我知道我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