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二遍
我经历过的好像在你的雙眼消失了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你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你好不好, 比他没有什么好不好

曾經
泪水快把我淹没 到底谁该难过?
究竟是谁应该放掉 这段感情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骗话
在我的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带着面具来忘记他~
终止这一切挣扎
直了心说真心话
但他却以为我说了一个真心慌话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我的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不爱了不痛了 我也不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