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其實我還是不懂 到底哪裡出了錯
緊握的雙手 現在選擇沉默
忍不住想挽留 話卻說不出口

一時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瞭解你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倔強的我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你消失在我眼前後 我愛你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你的我習慣不自由






付出了太多 平衡不了失落
怎麼錯的都是我
你用了冷漠对带我每一件事
我却狠狠的錯怪我自己[是我太爱你]
我不能先低頭
我以為我擁有你,甚至于清楚你


沒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不甘示弱
即使捨不得讓你一個人走
自從你離開以後 和她在一起.
我選擇的是站在原地守候你和她
失去我才懂是我不成熟
都怪我自己太笨






不爱了 我不痛了 我也不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