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完)

漆黑的戲院裡放映著電影

我左邊的肩膀 輕輕的碰到你右邊的肩膀

你注視著大螢幕裡的劇情

我注視著你專注裡的神情

你想喝可樂 卻拿錯了可樂

不小心喝到了我的可樂

你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

我不懷好意的取笑你

其實我的心裡可樂的很

其實我的心裡比可樂還樂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希望 你還會有很多個不小心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而他 知不知道你喜歡他啊 ?

有時候,不勇敢 是更需要勇氣的。
Ai zen de yao yong qi~!

Wish u got this 勇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