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Wa---------

愛 只剩下軀殼 為什麼還不放手卻拉扯

是我 不甘心還是不捨 為何我還在固執的拔河

其實我 真的很難過 只是難過都淪為沉默 , 真的不懂得 讓你更快樂

給你的愛 你有收到吗?

能不能將你的樣子都忘掉 捨不捨得愛 讓我控制不了只想要 把你擁抱

其實愛上一個人沒有解藥 也没有得放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世界太快 連愛都不例外

我慢慢明白 以為的細心對待

卻根本 不符合這個時代

连爱和恨都慢了下来...

就算你爱也慢了~



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