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A story?

这一年.对我来说是很痛苦
这一年.对我来说也可以说成一个故事.
一个又一个的'情'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个情是-

这个'情'感的开始是从二零零八年...
我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也彻彻底底的明白'她'是个怎样的人...
先说好的...
我认识了
❥Yuin
❥Yng
❥dOng
❥Xian
❥Weng
❥C.wei
❥David
❥Chyuann
❥Shih Kei
❥Jac
❥Shu Ping
❥Ash
❥Liang
❥W.Wong
❥Alien
❥Yen Jin
❥Teddy Bear
❥Kai Li
❥Ei Gin
❥Kah Hui
❥L.h
❥Kah Fook
❥Jin Yang
❥Y.Shen
❥K.c
❥K.chun
❥Sze
❥Peii
❥Weii
❥好有很多...
❥2K
❥2L
❥2S
❥2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K?
捣蛋的?
乖的?
两个都有啦...
捣蛋的有MCA!!![我有在里面哦~]
MCA Stand 4??[不知道]
但是我们是最坏的在班里..
只有我们MCA 的吵声哦!
喜喜...
可是,我们的PRESIDENT{踢走VAN}...超厉害读书的啦!
还有厉害的...就是我的DARLING, 汉贤! 他们俩每天都斗的啦...
FINAL YEAR EXAM 好像只差0.5分...
有好当然也有坏...
'坏'成绩有
=我!
=C.Wei
=David
真常的有
-YUIN
-CHYUANN
-LIANG
-W.WONG
有一个超吵的就是
我们的V.PRESIDENT...
+CHUN WENG...
_____________________
2K 也有好学生...
:Xing Ning
:Yen Jin
:Shih Kei
:Gen
班的白名单...
这就是2K!


第二个情是-爱

这个故事的开始是从二月的五号二零零八...
他对我说的第一个字是BYE BYE
这就是我对他的第一个印象...
就这样一来我就慢慢的爱上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我愿意~
当他知道我暗恋他...
他应该会想吐吧?!
虽然我被他放弃
但当我知道他喜欢'她'时[NT B]
我有想过要改变成他!
但我放弃了
就在十一月的十9号我说我放弃了...
但现在的我是?
怎样?
我也很想清楚楚的确定我是爱还是关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我傻傻的去问GAM
这几天有没有看到他上线...
我真笨!



































为一个又爱又恨的人伤心甚至有想过要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