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Everything settle??

Err...
Tis few days...jz like moody?!
bt dunno y!
mayb sumthing will happen as soon as posible??
think so~
in January!
Im coming!
wakakak....

P/S:Gra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少上线...
有一种不想上线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
HAIZ!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样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硬碰硬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固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爱他为的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做这个决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为了他我有选择吗?
为了他来做这个决定?

死了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