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U all listen 'Don't cha before?? now change until like this,,,,haha

歌名:東區現實麵!!!!!!!!!!!!!!!!!!!!!!!!!!!!!!!!!!!!
老闆 來碗60元的東區現實麵!!!!!
詞: 謝和弦(a Chord) 曲:很熟悉的夜店舞曲
編曲: 小蝦(康友韋) 吉他:a Chord
演唱: 小蝦.阿慶.和弦(B.B.CHORD音樂) "歌 詞"
[咦? 攪和咖麵館? ]
[咦? 進來坐啊 要 吃什麼?]
[嗯 老闆 我身上只有60塊 可以吃什麼啊? ]
[蛤? 只有60塊 你可能只能吃一種麵喔 ]
[啊 真的嗎?! 那有什麼麵可以吃 我好餓喔!]
[呵呵 讓我來跟您介紹一下 這一碗叫做 "東區現實面" ]
[啊 什麼什麼麵啊? 我怎麼沒聽過?]
[意思就是叫你回家吃自己啦!]
(ok! 老闆 來碗60元的 東區現實麵 啊 催落去~)
三五六週末 半夜12點 經過台北東區熱鬧的大街
你會看到很多人 有男有女 有台有型
在路口徘徊女孩的短裙短到半遮不掩 男孩的眼神 掩不住那邪念
永無止盡 寂寞遊戲 在這罪惡城市 輪番上演

*東區 有很多瞎哥和辣妹 東區很多勢力眼和瞎妹 東區 東區 在東區

東區 有很多瞎哥和辣妹 東區很多勢力眼和瞎妹 東區 東區 在東區*

三五六週末 清晨五六點 買早餐經過東區的豆漿店
你會看到很多人 有男有女 互相拍背
嘔吐物滿堆女孩他愛你 只是愛你的錢
男孩他愛你 只想愛你一夜你會看到很多人
樂此不疲 甘願受騙 一遍又一遍

*東區 有很多瞎哥和辣妹 東區很多勢力眼和瞎妹 東區 東區 在東區

東區 有很多瞎哥和辣妹 東區很多勢力眼和瞎妹 東區 東區 在東區*


其實這首歌還有推展台北觀光的意思啦 哈 為您介紹台北的東區夜晚

還有 還有 不是教你現實 是教你看清事實!!!

你就把這首歌當成一篇文章看吧 !

Isn't fun??haha

身高長相跟歌唱技巧 我可能真的輸人家很多啦
但是白目白爛跟鬼點子創意 我有信心
可以一直源源不斷 哈
我會繼續用路人甲的歌聲唱出路人乙的心聲用路人丙的性情寫出路人丁的心情
與其說 我們都是路人 不如說 我們都會走路
與其說 我們是過來人 不如說 我們都當過爛人.

this 歌詞is made by Chord....~!!

cute??f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