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Is tat Good?? ^_+

今天,放学我和韵站在canteen table n 旁边...
看到'他'和他在我身边经过
而我就看了'他'一眼...
谈我也是很开心~
可是,'他'从不知道!
当'他'刚走过我的身边~
'他'就用他的手来knock我的肩膀!
本来我不只到是谁,是我问韵才懂的..
HEHEHE...=)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