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一個人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重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
愛上你 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