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的错?!

第二次,用华语写部落格...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很高难度的挑战~
看吧~!
我的心情想'你'知道~~~
我忘了自己不應該,喜欢上你...
因为我知道你喜欢的是她不是我~
所以,你做的都对而我做的永远都是错~!
你要我如何的看待我对你的爱?
原來我一直都被取代
我还满希望我不再任性,我对你的爱
你轉身離開殘忍的對白
還要我微笑說聲BYE
永遠都看不出來
我的無奈
你也没有回答我说聲BYE
而我卻沒有勇氣问你这个问题
關於心中的那道门
已经上了
難以戰勝的是我自己
偶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几時才能出現
其实我好想再見你一面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其实是我把自己的愛輸光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