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Tuesday, April 29, 2008

~一个人独处~

today go 988 de forum see this....

一个人独处的学问??

~和别人相处的时候,我们总会有所避忌,会带面具,会虚伪,会迁就但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唯一可以真正做回自己的时候,是一种自由,一种心灵上的放松吃东西时不用迁就别人的口味,爱做什么就什么,爱去那里就那里...

~一个独处可以让自己安静的思考~不受任何人的影响~可能在独处的时候还可以通晓一些人生大道理

~一個人獨處真的很棒!!!大把私人空間,想做什麽就做什麽!自己就是最大的!把自己的空間搞到一團亂也是自己的事!什麽事情都能自己拿定主意當然爽咯!

~一般人都很難在獨處勇敢面對最內心的自己..............................聽到內心真實的聲音

~有时候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静静的一个人好好的想想,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一个人独处是我最爱的时刻,不用面对人类就是最好的的时候了。。。因为人类好可怕啊。。。。 你永远都不知道他/她几时真几时假。。。。

~我喜欢一个人... 因为不需要去照顾身边的朋友...还有考虑她们的感受... 不过...偶尔是没关系的~~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坐在咖啡馆,一个人独处留在房里...这种生活方式有些人不喜欢,但我很喜欢~你可以看到很多你平时看不到的,领悟到你从来没想过的...这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是我最佳可以真正放松身心的时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I agee wif all this wed frienz..~
u??
do u like 一个人独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