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Monday, April 28, 2008

爱情与咖啡


爱情就像咖啡,当一个人寻找着他的对象时,就好像在泡着咖啡。

不同的人寻找着不同的对象,不同的人泡出不同的咖啡。

当他们找到对象时,就好像他们已泡好了一杯咖啡。

不同的人会放不同的调味料。

有些人喜欢喝斋咖啡,就好像他们只要单纯的爱情,过着简简单单的未来。

些人却只喜欢加多多糖,就好像要对方对他百依百顺,要他的爱情过着每一天都很浪漫~

那知有些人却只加少糖吧了,就好像只要对方对他好就足够了。

有些人却会到反,他们要只加多多的牛奶,就好像要他的另一半能满足到他物质上的需求~

那知有些人却只加少少牛奶就够了,就好对方能够让他有三餐温饱,让他拥有基本生活费用就够了。


但多的人还是会比较喜欢加少许糖和牛奶就够了,就好像只要对方对他好真心付出和能够让到他的生活费用过得刚刚好就够了。

但也有差不多五十%的人喜欢加适量的糖和牛奶,就好像要对方能偶尔给他惊喜,浪漫和能让他在一两个能够让他买些名牌货之类的东西。

很可悲,世界上却有一种贪心的人,他们要多加糖也要多加牛奶,这真的很贪心,他们要他们的另一半能够让他们天天过得刺激,浪漫,每天都能带着他们去扫名牌货,要什么就得什么,把他们天天当神拜一样。


一种米,养出百样人;一种咖啡,煮出百样味.......

你想想看是不是真的?我所说的爱情与咖啡的比喻有没有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