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ads.

Click on the ads and you will get a wish. ;)

Friday, February 8, 2008

...L.O.V.E...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陪我过没有了


她的人生成家立业之类的等


等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我


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爱不到


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怎么那么深我的爱人


她已有了爱人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我们」就像听见爱情


永恒的嘲笑声

This story saying me isn't??

Align Ce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e lots.

click on the ads!